cal24.jpg

UPDATE 0919:今天才有空把成品放上來,感覺不錯,顏色也很鮮豔,不愧是相片紙

cal20.jpg
印有銀箭線上的外包裝打開後,裡面是再用一個透明袋裝起來的桌曆本人,上面貼了銀箭線上的貼紙,感覺不錯

內頁對比請參照最底下的更新

==========

繼上次幫家裡大人洗了照片以後,去泰國玩回來的大人第一句話就是「幫我洗照片」!
看來可以拿在手中的照片,對這一輩的大人來說,才是切切實實的回憶呈現
於是又到銀箭線上幫大人洗了許多照片,還做了新的拼貼相框,讓大人很開心,真是太好了

→上次製作相片拼盤的文章請見此:

銀箭線上網路沖印 【拼貼相框】照片拼盤 訂購心得 ~ 收藏旅遊回憶的好幫手 ~

 

→洗照片的文章請見此:

【心得】銀箭線上沖印 洗照片

 

在製作拼盤的時候,注意到銀箭線上更新了雞年專區
今年不知不覺竟然也快要過完了 (青春一去不復返啊!)

整個頁面感覺喜氣洋洋的,第一個產品就吸引到我注意,好像是他們滿有名的客製化桌曆
好奇之下就直接到他們的桌曆專區去看看了

桌曆專區在這裡↓

cal01.jpg

 

可以先看到有三種尺寸跟價格,3x5底下寫著部分款式未提供,是因為太小張嗎?
cal02.jpg

3開頭跟4開頭的價格,跟坊間的相片桌曆比一下還是比較高價的,再來看看有什麼地方讓他們可以賣到這種價格還很受歡迎,哈哈
旁邊有簡單的下單步驟,感覺超簡單,不知道實際上會不會這麼簡單

cal03.jpg

另外還有買三送一(變成四本)的活動,這上面的桌曆看起來也滿可愛的,不過要同內容的樣子(像團購?),
如果要洗結婚或者小朋友的照片給長輩感覺滿划算的

cal04.jpg

大致瀏覽一下排在上面的桌曆,第一第二個就是雞年專區看到的兩本

cal05.jpg

我個人滿喜歡櫻花爛漫這款的,裡面可以放很大張的照片,之後有空也來把日本旅遊的照片做成這款看看,感覺會是很讚的相片桌曆

cal06.jpg

底下還有很多種款式,看來特點就是每一種桌曆的內頁都有特別設計過,有個主題的樣子
感覺都滿活潑可愛的,跟一般照片桌曆白底素素的樣子比起來,銀箭線上的在照片之外還有花樣,送人或者擺起來應該都很好看,nice!
另外也有DIY自製桌曆可以選擇,價格稍微便宜一點,有能力自行排版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

點了我要購買以後會進到桌曆內容介紹,可以看到12個月的預覽圖 (下圖是一款叫做"懷舊心情"的桌曆,感覺也滿讚的 )

把滑鼠放在小圖上,上面大圖就會變了,每個月的圖案都不一樣

cal09.jpg

 

看過這麼多款式的桌曆以後,手還真的有點癢,剛好上次洗照片拿到幾張599好禮五選一送的沖洗兌換券,可以折扣50元,就決定先做一本來看看
但是要送給大人感覺就要喜氣洋洋一點,最後還是選了金雞報喜 (聽起來就很喜氣)的主題來製作

cal07.jpg

本來直接點了開始製作,系統卻跳出叫我選月份,才發現有開始月份可以選
奇怪,不是都是2017年開始的嗎?為什麼還要選?

結果去看了其他桌曆才發現......原來可以從今年的月份就開始做喔!哈哈哈,這樣好像滿實用的XD

cal08.jpg

選好月份以後發現旁邊還有選擇尺寸,不用說如果沒選的話,系統又會貼心地告訴你要選啦
事關價格又想說先試試看,就選了5x7的看看
這款沒有提供3x5的樣子 (馬上就出現不提供的了XD) 猜測可能是洗出來日期太小會看不到

cal11.jpg

登登!選好開始月份跟尺寸以後,就會進入這個介面,1是桌曆呈現方式 ,2是上傳照片的地方 ,3是現在選的桌曆款式
1.的部分看文字敘述有點不懂,所以我就...拿起電話打給客服XD (他們的客服真的滿有耐心的)
客服一開始就請我點隨便一個的桌曆把內容往下拉,然後一邊跟我解說:

cal10.jpg

客服說,如果你的照片有不能切的地方,一丁點都不能切,一定要勾選「照片完整不裁切」這樣就絕對不會被切到
如果勾選「以人物為主放大裁切」,他們就會以人物為主角盡量把照片拉大到填滿畫面,如果人物太小或者背景四周有很多空白,就可以選這個

我有點白目地問了客服「如果我的照片只要裁掉上下一點點,不要填滿可不可以?」

客服說,如果有特殊要求的話,就勾選「以人物為主放大裁切」,然後把要注意的地方全部打在備註,這樣製作的時候就會依照備註去裁切了


聽了客服的話以後感覺安心很多,所以我就把照片都傳到相本,開始來選照片囉
結果第一張照片傳上去就嚇了我一跳!照片整個變成扁的了,所以我又打電話給客服......
結果客服說,這只是為了給客人知道他選到哪張照片,不會真的給你壓扁扁來做啦XD

cal13.jpg

點選照片就會出現這個選照片的介面,右上角那邊可以換相簿

cal12.jpg

再三確認真的不會給我壓扁吼?之後,把照片都傳好了,因為等下還要打備註,所以先把這畫面拍下來

cal14.jpg

這部分有點不方便,因為我一開始做好以後完成送出,結果到可以打備註的地方 (購物車) ,發現我沒辦法確認幾月是哪一張照片,點完我都忘記了啊! (孟克的吶喊) 

只好把原本排好的刪掉,再從頭排一次

建議大家可以先把幾月的照片要注意什麼地方,在上傳的時候就先開個文字檔打好,排完以後直接把備註貼上

cal15.jpg

因為大人對照片實在很龜毛,所以我鉅細靡遺的把要注意的地方都打上去了XD
客服說盡量照月份說明,因為他們收到照片的時候檔名好像會被系統重新取一次,我們跟他說檔名可能要確認很久...

這幾張是比較要注意的,先貼一下原始照片在這裡XD 看看他們會怎麼處理我的照片們

以下是我的備註:

一月請以中間人物為主放大
五月希望可以全身
六月不要切到盤子跟頭
七月半身放滿畫面
八月九月背景字不要裁到
十月不要旁邊的建築物
十一十二月都不要切到後面的動物

怎麼感覺很像繞口令?哈哈
 

UPDATE 0919:拍了上面幾張內頁實際裁切的樣子,感覺滿不錯的,該切的都有切,該留的都有留,家裡大人也很喜歡,真是太好了


cal21.jpg cal22.jpg cal23.jpg

打好以後就直接結帳了
這次因為有沖印兌換券,就給他儲值下去,結帳流程會自動出現耶,好好玩喔

cal16.jpg

點選「使用這張兌換券」就可以了,然後選擇運送方式

因為想趕在中秋節之前收到,所以我問了一下接電話的客服宅配什麼時候可以到,客服說到銀箭門市取比較快,還聊了一下有些客人會以為這是便利超商的意思

銀箭門市不是便利超商喔!而且在台北!大家千萬別選錯了!

至於有沒有真正的超商取件......客服說,目前暫不開放,所以不在台北的話,就選宅配吧,影像禮品免運費喔!

cal17.jpg

最後還是選了銀箭門市取件,雖然上次背拼貼相框回來很大一個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桌曆很小一本所以應該沒問題吧?

結帳可以看到訂單金額是359元扣掉沖印兌換券變成309元了,免運費又可以用折扣真的很划算

cal18.jpg

點選結帳方式之後就可以完成訂單了!

我是上禮拜製作的,今天就收到E-MAIL跟簡訊可以去拿了,算算剛好四工作天(網站上說約4~6工作天),可以在中秋節之前拿到真是太好了

希望大人們都會喜歡!回家再來更新成品照,真是緊張又期待啊!

 

銀箭線上 http://www.photofast.com.tw/

銀箭線上個性桌曆 http://www.photofast.com.tw/calendar.asp

, ,
創作者介紹

風景

re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